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27/09/2007

原本可以好好的把整天的心情写下来的,

怎知,刚看到一只壁虎在床旁,

害我吓了一跳,喊了起来。。

还赶快叫爸爸把壁虎找出来,不然我今晚不用睡了。。

怎知,爸爸找到它后,

把它打到床后了。。

啊。。不知道它几时会跑出来骚扰人。。

等下睡到一半才跑出来我不就吓到半死!

没办法了,今晚跟爸爸换位睡了。。

死壁虎,臭壁虎,原本我都没什么睡意了,

给你这样一吓,

我真的不知道几点才能睡了。。

要上网又不能专心,哇。。惨了!

1 comment:

  1. 现在你知道,一只壁虎躲在房间里面的感觉了吧。躲在那里会不会出来也不知道,睡也不敢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