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25/09/2007

最近,

常常有关于Penny淡出的消息,

虽口上常说支持她,不管她做什么都会支持,

可是,心里多难受又有谁知。

每每看一次这样的新闻,

心里就像被刀割一样,

好痛!

三年后,她或许会转去幕后,或去做其他她想做的事,

而那时,很难见到她,也很难听到她唱现场了吧?

 

曾经,她的歌,鼓励我继续走下去,

从那时候我开始欣赏她,喜欢她。

欣赏她,是因为她的才华,她的随性,

她对音乐的热诚,执着等。。

如果当时没有她,现在的我,会在哪里??

或许很多人认为,

盲目的追星是很傻的,

可是我想说的是,我不是盲目的去喜欢一个歌手。

每个人都会有低潮期,

而大家都希望在人生最低潮的时候,

遇到一个能开导他的人,让自己再振作起来。

Penny就是开导我的人。

我很高兴那时候真正的认识了Penny和她的音乐。

虽然Penny不是本身来开导我,

但她的歌的确能让我再振作起来。

那时候的我,

好不开心,

真心朋友没几个,

在补习也没朋友,

就这么一个人,

每次补习的时候坐在最后面,

在老师还没上课的时候,

拿着discman,

一面听着Penny的歌,一面温习着功课。

在学校休息或没老师时,就拿起我的电话,

装起耳机,边做功课,边听Penny的歌。

听着Penny的歌,

不用听到一些我不想听到的废话,

我感到很安慰。

还有她所说过的,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当时的我因为觉得自己选错科系而一度想放弃,

连考试都没温习,每天回家后就只是上网。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让我知道,我还是必须继续下去,

不该后悔当初的决定。

如果没有她,我还能坚持下去吗?

这是个未知数。。

 

不管怎样,还是要祝福Penny! Smile

不管未来怎样,不管你在哪里,

我都会衷心的祝福你!

9 comments:

  1. 现在只剩下2年罢了咯。。
     
    你没说是因为她而认识我吗?呵呵

    ReplyDelete
  2. 其实, 有时候看了你的blog, 总会觉得你太过多愁善感;
    有时候,过于的多愁善感不见得是件好事,
    在适当的时候,应该放松自己,不要把自己局限在悲伤的环境里。。

    ReplyDelete
  3. 原来那时候的你是那么的可怜...penny的歌的确能激发我们很多,虽然有很多人很不喜欢她,那是因为他们并没有好好地去听penny的歌。。。所以我不会去怪他们...
    而且想跟别人分享penny的东西都没有,所以在一个不知道怎样的状况下就add了你这位“朋友” 才发现原来还有人是那么支持penny的!嘻嘻
    感谢你再一次的提醒我penny说的"选你所爱,爱你所选"我想我现在会好好继续我选的路吧

    ReplyDelete
  4. angelina:没办法,我就是这样的,有时,太过空闲,我就会去想些让我难过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还有这一篇我所写的东西,你没亲身体验你是不会懂的..那种绝望,没朋友。。唉。。
    bobo: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5. 为什么说没朋友呐?我们不是朋友么?或许我们的关系没有真的那么好到交心,但是emin呢?她不是你的好朋友吗?
    还有你许许多多我不认识的朋友呢?难道就没有一个值得你交心?
    绝望与否,很多时候只是一念之差,像我一样,很多时候我会认为自己怎么那么命苦,
    你也知道,我常常向你们诉苦,
    但,当事情过了之后,我会想通。。。
    因为我相信,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所以说不定你会是做大事的人。
    hehe!!

    ReplyDelete
  6. 好深。。
    我说的没朋友,不是现在,而是以前。。
    现在的我很好,也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要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就必须坚强。。
    也不能在敌人面前表现你的懦弱。。
    要活得比敌人更快乐!!

    ReplyDelete
  7. 超级赞成你所讲的:
    要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就必须坚强。。
    也不能在敌人面前表现你的懦弱。。
    要活得比敌人更快乐!!
    愿你天天都快乐~

    ReplyDelete
  8. 本来是讲penny, 然后讲朋友, 现在讲到敌人了,扯得好远了,
    言归正题,只要你现在活得好就好,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