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18/09/2007

上个星期六,也就是在kl的第二天,也是concert的当天。
这是我第一次到kl看concert。
当天下午去sg wang 和lowyat走走,
走到5点多吃点东西后,
和emin就出发到dataran merdeka了。
我们搭了lrt,monorail之类的(也不知道我搭的是什么,幸好有emin,不然我一定迷路:P),
大概用了不超过30分钟的时间,到达了masjid jamek.原来还需要走一段不远也不近的路,
用了大概10分钟,这时就真的到达dataran merdeka了,
那时候六点多了。
我们找不到妙菱他们,可是却碰到了my fm的特工队在派票。
这时候,我就call妙菱问他们在哪里。
当我还不清楚他们在哪里的时候,emin已经在我们的对面看到他们了。
妙菱他们过来找我们,我们也向my fm特工队讨了演唱会的poster,拿了还蛮多张的。
就在等着进场的当而,下起了一场还不小的雨,
幸好不久后就停了。
7点,可以进场了。
进场后,把椅子的雨水抹干,坐下来等演唱会开始。
怎知,一等就是两小时。
马青他们真的有好多历史,讲了两小时都还没讲完。。真是=.=!!
在等着演唱会开始的当儿,levent提议我们马来西亚的歌迷是否应该想出一个团名,
像台湾的有猴子团,
我们想了很多,都是很搞笑的,
最记得的就是otak团,
原因是因为Penny住在johor,那边出名otak,那Penny很自然的就变成了otak妮。呵。
在9.30,演唱会终于开始了。
一个接一个的出场,
Penny是最后第4个出场,
原本以为她会是最后第三个,
但当主持人说是Penny的时候,
我们都立刻精神起来,准备把牌拿起来,
还有配合levent的口号喊Penny,
Penny都有听到我们喊她还有看到我们举起的牌噢。。
她还跟我们hi呢。。
她唱了三首歌,一个人的行李,怎样还有你要的爱。
在唱完第二首的时候,有人喊encore,
Penny就很可爱的说,
我还没有要走啦,你看我都穿了海龟装来。。国家生日就要穿具有象征式的服装嘛。。呵。。
虽然Penny不是压轴,
可是对我们来说,Penny这一part已经是演唱会中最high的了。
最high那part当然是Penny来握手还有唱你要的爱拿mic给我们唱的时候,真是high到不行。
Penny唱完后,我们每个人都很兴奋,还有levent,因为能跟Penny握手而激动得流下眼泪。。呵呵
可是妙菱却因为录不到前面的两首歌而显得很down,我也不知所措,
幸好经安慰后,她也好多了。:)
演唱会完毕后,主持人再次请出全部歌手,唱不知道什么歌(最重要是再次有得看Penny,管他是什么歌)
我们也拿了Penny的牌,她看到后,跟我们hi了。。而且还hi了很多次,
最后才知道,原来Penny听到levent他们喊Penny,Penny以为是我们这边喊她。
在唱歌的时候,Penny很可爱,拿着国旗在那边摇,
歌播完后,歌手就要进去了,
levent突然间喊很大声,把Penny吓到了,
Penny被吓到的表情还真是可爱啊!
就在Penny找机会要下台时候,
突然有一个人冲上台去跟Penny握手,好恐怖。。
结果,Penny就进去了。
演唱会结束后,已经11.30了。
幸好有chinesetea载我们回家。
回家之前,还载我们去吃kepong的肉骨茶,
一路上,随着车上播放着的Penny的歌,我们也跟着在唱。
回到家,2.30am,已经很累了,冲了凉,躺在床上,很快就睡去了。
 
隔天睡到10点,突然接到妙菱的电话,
她说他们要去机场送Penny,
5分钟后来载我们,叫我们准备一下。
可是我们刚醒,需要冲凉,所以就需要10分钟。
我冲好凉,到emin冲,
那时,chinesetea call来了,
说去机场需要45分钟,来不及了。。
我说emin在冲了,很快就好,希望他们再等等我们,
不久,chinestea又再call 来了,
他说他们必须走了,不然真的来不及了。
在这时候emin好了,我就告诉他我们现在就下来。
45分钟后,到达了机场,找不到Penny,
我们四处找,还是找不到,当时真的很失望,
妙菱就去问Penny有可能坐的班机,可是都找不到有Penny的名字在里面。
我们就先到mcdonald买了午餐,然后拿着一面吃,一面等。
而妙菱也继续的去问,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
给妙菱查到了Penny坐的那班机。
我和emin都很开心,也很紧张。
为了避免见不到Penny,
我们就在不同的地方等。
等到大概2pm,Penny出现了!
呵呵,她的背包,好像比她还重,
真的很佩服她是怎么拿的。
跟Penny聊的不是很多,
因为紧张加怕说错话,
连平时还蛮多话的emin也变得很静了。:P
大概10分钟后,
我们就和Penny合照,
然后,她就必须走了。
走了后,我们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机场。
 
这一次真的收获很多,很开心,很兴奋
希望下一次遇到Penny的时候,
我不要紧张到没话说啦。
 
在这里,要感谢的人真的很多。
第一,感谢emin的朋友,提供我们住宿。
第二,感谢emin赢到了vip票,还有让我不会迷路。
第三,感谢chinesetea 还有妙菱。
感谢chinesetea载我和emin回家,带我们吃好料,去机场,还要麻烦载我们去pudu。
感谢妙菱,没有你组织戴佩妮马来西亚歌友会,我们也不会有今天这一切。
还有一点就是,很pai seh还要妙菱和chinesetea等我们10分钟:P
第四,感谢levent,如果不是你,我们依然还是那些很理智的歌迷。
最后,谢谢Penny,让我们拥有那么美好的回忆!

4 comments:

  1. 你还需要谢谢我在lrt上扶着你咯,要不然你会跌到
     
    不过我也要感谢你陪我下kl去看penny咯,呵呵

    ReplyDelete
  2. 你们几个不要一直谢来谢去,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还在等着你的照片哦。(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