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23/09/2007

已经两天了,我都没什么讲到话。

不知道为什么,还蛮享受这种感觉的。

或许平时话说多了,

现在就乘在家里好好休息嘴巴,呵。

也或许也是因为感冒的关系,

不想听到自己那么‘性感’的声音,呵呵。

 

原来,我还是喜欢忙碌的时候,

那忙碌到没办法胡思乱想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高兴,

我高兴,因为我不会感到孤单,

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做,

我的脑袋就是用来想那些有建设性的东西。

好啦,现在忙完了,

那忙完的那一刻,虽然是开心,

可是后来的那种空虚感,真不是滋味!

 

忙,也不可能忙一辈子。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也一天一天的老了,

常常在空闲的时候,

告诉自己,

不要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忘记了,

在忙之余,也要记得享受生活。

可是,一旦忙起来,

我什么都忘了,

忘了身边的朋友,忘了一切。。

人生没有几个十年,

我不想后悔!

今天不知明天事,

今天到了,不代表明天会来。。。

 

有人说过,

有梦想,才会知道未来的路怎么走,

没有梦想,就代表没有了一切!

2 comments:

  1. 当你在不忙的时候就去找一些东西来做咯,例如看戏看drama看漫画等等。

    ReplyDelete
  2. 呵呵,原来你也跟我一样在空闲的时候爱胡思乱想,想一些有的没的,其实这些东西我们的控制不到的吧?也许是这些原因,所以有时候的我也失眠了...
    那希望你有你的梦想,知道你条路是怎样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