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05

星期日。。

星期日对我来说並沒有什么特別,只是个不用上课的日子。今天是劳动节,明天又是假期﹐我想会有很多人出去逛街,看戏,拍拖吧。。

而我,只呆在家里,读书﹐听歌,看戏等。

刚刚听了Right Here Waiting这首歌,想起不久前听了这首歌的华语版,’此情可待‘。。我开始怀疑,此情真的可待吗?想起有个朋友告訴过我,恋爱中的情侣不可送星星给对方,否则将会分开。。开始我并不相信,但我渐渐的相信了。我曾经在他离开的时候送他一罐我亲手折的星星给他,可是从此我们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所以咯﹐一些迷信的事情‘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講起愛情。。在愛情中是沒有對錯的﹐喜歡一個人沒錯﹐接受不了一個喜歡你而你卻不喜歡他的人更不是錯﹐但偏偏就有那些無聊人愛管別人的感情事﹐在背後討論誰對說錯﹐這都是幼稚的行為。在感情世界裡﹐只有當事人明白正在發生什麼事﹐旁觀者根本無法插手﹐即使旁觀者知道事情的經過﹐他們也不可能詳細的了解整件事的發生過程﹐所以我覺得每個人都不應該用第三者的眼光去看待一段不屬于自己的愛情﹐更不應該去批評。


2 comments:

  1. "在感情世界裡﹐只有當事人明白正在發生什麼事﹐旁觀者根本無法插手﹐即使旁觀者知道事情的經過﹐他們也不可能詳細的了解整件事的發生過"总是,旁观的人-多言多余-造成俩人都有很大的压力。。。。往往。。。 就是这样。。。。

    ReplyDelete
  2. 你说的一点都没错, 只是我们不可以否认有时喉旁观者会比当事人更明白事情的发生.. 当然旁观者无权批评一个人的爱情, 但适当的意见有时会帮助当事人更了解两人之间的问题.. 所以别排斥人家善意的援手.. 至于喜欢说是非的人, 有时喉我们是控制不了的.. 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嘛.. 对得起天地良心就无需畏惧人家的闲话.. 但很可惜, 虽然我们都明白这个道理, 但人言可畏.. 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