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05

終于考完muet了

哇﹐多麼適合我的一個題目﹐'ways to reduce stress'..最近我那麼多壓力,卻拿到這樣的一個題目﹐真的像是為我而設的題目﹐嘻嘻!題目是容易﹐可是我卻不知道我說得怎樣。。還過得去吧﹐可是那個印度女考官卻說我講的太小聲﹐所以我唯有講大聲一點咯﹐我想她也是一個新的考官吧﹐聽不到也沒有告訴我﹐也是另外一個人人都認為很美的考官告訴我的。哈哈!所以即使我把聲量提高了我也不知道她能不能聽到﹐萬一她聽不到給我低分就慘了!!

成績如何我不管了﹐考完了muet,至少我的壓力就減少那麼一點點了。。接下來﹐就是下個星期的學校年中考了﹐需要好好加油了。。


1 comment:

  1. like that also can ar ?? aduih .... u din tell the teacher , "大声点,不斯文了” 哈哈哈 ~!  -------------- - madca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