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05

往前飛

人﹐總會對他之前的所作所為感到後悔﹐可是﹐這有用嗎?
做錯了事﹐你後悔也于事無補了。或許你很想對你的所作所為負責﹐可是往往都很難有補救的機會﹐才會導致現在的遺憾。。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遺憾吧。。。
但﹐難道要後悔一輩子嗎?
往好的方面想﹐這也許會是我們成長的過程之一﹐有跌倒﹐才會有成長。跌倒了﹐如果你不自己爬起來的話﹐是沒有人幫得了你。相反的﹐ 經歷了這件事後﹐你的思想一定變得更成熟。

~我只想要往前飛 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排回 。。。~

5 comments:

  1. 朋友,妳說得對..凡是要往前飛..也要學習懂得珍惜..珍惜下一個機會..別再造出任何後悔..而留下遺憾..

    ReplyDelete
  2. 我要飞我要用力飞 ---------------- madcat -

    ReplyDelete
  3. 我要用力飞 不管有多远超越了极限 挑战的冒险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终点痛过的泪水 换来是甜美

    ReplyDelete
  4. ........PHY ~! u tiao di eh hor ... ~~!!!!!!kns , kek si ppl liao .... ~!!!!!------- ----- - madcat -

    ReplyDelete
  5. make good and careful decision, be firm, and never regre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