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05

Saturday night

Saturday night 对某些人来说,是个很enjoy的夜晚,对某些人来说,也可以是一个lonely night。对我而言,saturday night就是lonely night。我很享受那种感觉。。那种一个人独自在房间里,听着舒情的音乐,让我想起一些事情,一些即快乐,又伤心的。。夜晚,尤其是深夜的时候,它终会让人鼓起勇气把已埋在自己心里很久的感情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在这一个星期六的夜晚,我无心读书,想着近几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我不晓得是我自己做错了什么,还是自己的命不好,不得意的事接二连三发生在我身上。虽然我常常告诉自己要坚强的活下去,但我真的好怕有一天会承受不住,我不知道前面还会有多艰难的路等着我,更不知道我以后会是怎样的一个人。这世界真的那么残忍吗?


1 comment:

  1. 想念一个人可以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想念不能解开未了的心结, 也不能使自己快乐。我很了解,在想念一个人时的感受与心情,我也明白在等待和猜测对方时的痛苦和混乱。爱情,无分对与错,因此别再怪罪自己做错些什么。一颗心,只有当感受到了对方的心之后才能平静下来。希望你能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心,我也相信和我一样,无论结局是怎样你也将比现在快乐。希望你知道,在你身边其实有很多关心你和支持着你的朋友。希望你知道,在你身边其实有很多深爱你和照顾你的人。也希望你知道,在你身边其实也有人愿意陪你走接下来的路。只要你愿意,世界可以变得更灿烂美好。只要你愿意,再艰难的路也可通顺无阻。只要你愿意,真正的幸福快乐将是结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