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26/06/2007

最近都失眠。。

都会想到很多事情,

很多心情交叉在里面,

那一刻,

真的很想起来把自己当时的心情都记载下来。

 

在学业上,

我总算知道我该做些什么,

读完diploma该做些什么,

现在该做些什么的。

 

可是,

在感情上我一片空白。

很久了,

不知道自己心里面想要的是什么,

什么也不知道。

我不是急着要男朋友,

更不是因为朋友有男朋友,

所以我想要。

我不明白,

当一段感情摆在前面等我接受的时候,

我会显得很怕。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像妈妈说的,

我又不是给人抛弃过,

也没受过什么伤害,

为什么我会怕?

的确,

我不算给人抛弃过,

或许,

对有些人来说,

我根本没资格去怕,

因为是没有理由的。

我一直都认为,

没有给人抛弃过,

就是不可能会被伤害到,

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

我总觉得我受过伤害。

 

是因为我遇过的人吗?

曾经有两个人,

他们都是喜欢我的。

 

第一个,

当我们分手的时候,

他威胁我,

想了很久,

我忘了他威胁我什么,

我只记得当时的我真的很怕很怕,

还向我的几个朋友诉苦,

那时的我很无助,很彷徨。

还好过了一阵子没事了。

 


第二个,

他喜欢我可是我不喜欢他,

他的谎话有够离谱,

可是当时我还相信他,

总觉得他不会骗我的,

可是朋友们都说是骗话,

渐渐的,我相信了那是谎话,

开始不和他联络,

他一直不停sms我,call我,

我都不听,

他还说,

如果我再不管他,

他就死给我看。

我怕了。

 

朋友都说,

喜欢我的人都是这样的,

好可怕。。

 

是因为这样,所以导致现在的我吗?

有谁能告诉我?

 

现在的我,

对喜欢和爱的定义,

模糊了。

 

我,是不是需要看心理医生?

 

我到底怕些什么?

 

爱情,我知道我不该把它看得那么重要,

可是,

我也想有人疼,有人依赖的时候。

为什么每次我就是把那些机会都给丢了?

7 comments:

  1. hmmmmmmm..... be patient la... de correct 1 wil appear 1 day... every1 oso tells me like dat... haha
    wat to do... my phobia is worse than u...

    ReplyDelete
  2. hmmmmmmm..... be patient la... de correct 1 wil appear 1 day... every1 oso tells me like dat... haha
    wat to do... my phobia is worse than u...

    ReplyDelete
  3. aih, i think i worst than u lar...
    even he want me, i want him eh situation come d  i also not dare tat tat gua...
    i guess.... i more 'nuo ruo'.... haha

    ReplyDelete
  4. doggie...tat tat means wat?? lol..haha..

    ReplyDelete
  5. yer.... wat wat... stella ki hiao...

    ReplyDelete
  6. ah, wuliao l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