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07

05/06/2006


当一个人无聊的时候,他会做些什么?

很多可能。。

他可能休息

他可能睡觉

他可能上网

他可能听歌

他可能看戏

他可能出去

他可能找朋友

他可能到处找吃

他可能继续发呆。。等等。。等等。。

如果给我,我会上网,听歌,继续发呆

 

那,当一个人累的时候呢?

两个可能-

1。休息,睡觉,走出去

2。环境所逼,得继续这样累下去,直到结束

 

如果一个人,把一切埋怨都往肚子吞,那又会怎样?

也有两个可能-

1。发神经,变得不正常

2。每天闷闷不乐

 

昨天朋友问我,为什么我中六的时候总是那么闷闷不乐,不开心的?

问我是不是有心事?

我不会回答,更不想回答。

他说,我中五的时候是比较开朗的,

为什么中六会变成这样?

现在又变回像中五那么开朗了,是不是?

我答:"是的"

为什么呢?

我不回答。静静的。

 

在写这一篇文章的时候,听到以前常听的一首英文歌,

一直重复在听,

虽然不是一首很苦的歌,可是眼眶却有泪,

也不知道为什么。。

 

朋友因时间而改变,

时间因悲伤而变长,

悲伤因时间而变多。

3 comments:

  1. 无聊的时候:上网,听歌,看anime
    累的时候: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来放轻松
    有埋怨的时候啊?我应该都是会找朋友谈吧。
     
    眼眶有泪?这听起来好伤感。
    有感情是正常的,但别让伤感占领了你,
    要尝试放开那伤感,以开朗的心情去来活出更好的世界。

    ReplyDelete
  2. 无聊的时候: 胡思乱想... 通常是想自己喜欢的人... dats y... aih...
    累的时候: snoooooore...
    有埋怨的时候: 找我的best fren和2sisters聊聊...

    ReplyDelete
  3. haha, at least u got sum1 who can tell secret....
    no 1 understand and no 1 2 talk 2...ha but i wont let my feeling control me..
    so g luck 2 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