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11/06/2007

昨晚终于把最后两集的溏心风暴看完了。。

看完了这套连戏剧,

我有很多感触,

却不知从何说起。

不知道是不是连续一天看那么多集的关系。。

我竟然看完以后心情还是那么的激动,

无法平复。

所谓的激动就是很想哭,有感动,有难过,又有开心的。

在这戏里面,有很多道理,

我记得最深刻的,

就是"甜的吃,苦的也吃"

嗯,是的,

在这世界上,

不管是难过还是开心的生活,

我们还是要过,

经历了甜和苦的,

我们才算成长。

还有就是,

家和万事兴。

有口也是和,没口也是禾。

不管怎样,

在一个家里,

大家都要和平相处。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喜欢看夏雨笑,

每当他笑,

我就会很开心的跟着他笑。呵呵。。

1 comment:

  1. 有时候,看戏就是可以学到很多人生道理
    那些戏可以指引我们走正途,什么是我们应该做的,什么是不应该
     
    看完之后还会激动,就证明你真的是很有感情的人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