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27/04/2010

这一个月是怎么了?

两次生命危险,

食物敏感以前也有过了,

所以并没有特别紧张。

但巴士发生意外,

是第一次耶!

好恐怖!

虽然在巴士出事的那一刻我没有任何害怕,

可是之后越想越怕,

原来,我也很怕死!

原来,我很怕我出了什么事后,

父母会为我伤心,难过。

心里真的很复杂,

我还有那么多事情还没有做,

怎么能这样就死去呢?

下巴士等着求助的时候,

真的好怕好怕,

很想立刻回家。

整个路程,都好怕。

但,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除了瘀青,并没有任何受伤,

真是阿弥陀佛!

我想以后,都会尽量少坐晚上的巴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