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15/04/2010

前天,又再食物敏感。。

吃完的15分钟就开始发作了。。

上一次中的时候不知道是几时了,

只记得是很久很久了。

这一次有点不同,

除了眼睛肿和呼吸困难外,

还多了皮肤红红痒痒的。

爸爸马上载我去看医生,

医生有种责骂的语气,

叫我以后要小心,

最好不要吃海鲜,

还有去那些郊外地方要小心有毒的蚂蚁或蜜蜂等。。

而且还说食物敏感一次会比一次严重,

会严重到最后完全无法呼吸。

还说最好买只不知道什么东东的,

以防附近没有clinic或医院,

一只rm200++,当食物敏感发作的时候打下去就没事了。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吃了什么会导致敏感,

有时吃有事,有时没事。

不知道哪一次会是我的最后一次呢?

能活在这个世界上有多久,只有天知道,

唯有,珍惜活在世上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