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16/11/2007

心情不好,吃巧克力是有效的。。

巧克力的确能让人开心回一点点。。呵呵。。

今天的心情跟今天的天气一样,阴阴的。。

想了很多事情,

这一路的成长,环境的转变,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很多事情,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冲动,

会顾虑到很多,会害怕很多东西的发生,

结果想到最后,我不再向前走,甚至退后。。

也因为这个原因,让我失去了很多。。

不再冲动是好事,但没勇气却是坏事。。

人家说,拥有的同时也失去了。。

很多时候,我问自己,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答案总是不知道。。

或许,一直以来,我都是被人家牵着鼻子走,

每次都优柔寡断,做事没有决心,很怕自己下错决定。。

 

*很多事情,我选择了沉默,

不是因为我心虚,而是我觉得没那个必要解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