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11/11/2007

这个学期,有点闷。。之前的假期太长,现在还没进入读书状态。。

每次一开课,玩的心情也就没有了。。真是有点笨!

即使读书了也是可以做其他事情的阿。。

我真的给这性格给害惨了!

害了无数次。。不知道有没有上百次。。

应该没有酱多啦。。呵。。

 

现在才发觉到,原来很多人和我一样,

也会有想一个人静一静的时候。。

原来有时候不想玩传简讯,不想聊天,不想遇见任何人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会这样。。

如果遇到我这样的时候,

不是我不想理某个人,而是我就是想一个人静一静。。

请体谅!

 

刚才看一篇访问,里面问到,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你会希望回到什么时候?

我想,我会想回到我出生的那一天,

把自己的一生安排好,才不会有那么多遗憾。。

1 comment:

  1. 我也最近才发现原来有很多人都会像我一样想酱多,那么的多...
    当你想静的时候就静吧,不过不要静太久,不然会让人担心你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