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25/04/2006

星期六,中五同学会

去吃steamboat

和他们在一起,

自然而然的,

又再疯起来了,

讲了一大堆的笑话

好久没这样轻松的讲笑话了。

他们突然说,

好久没看到我这样,

中六的时候仿佛失去了我的消息,

没听到我的声音。

我想想,

说得也对,

中六的时候,

我的确静了很多,

比起中五,

中五的时候确实是开朗很多,

根本是相差天跟地吧!

这当然啦!

因为....所以....嘛

1 comment:

  1. Well, i'm so lucky to be the 1st to gv comment?
    After come here, i become a bit outdated bout blog d.
     
    It's good to become normal again.
    N wat is ur 因为....所以... 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