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支持penny的我~

penny在馬來西亞的簽唱會告一段落了。今晚她將飛往臺灣。好一個大忙人!

而我﹐當然也必須專心讀書了。

一定很多人說:"我沒有看過一個可以為偶像那麼瘋狂的人。"

是吧?

別人也會問我﹐這樣值得嗎?

我會告訴他﹐這是值得的。penny絕對值得讓歌迷為她瘋狂!

其實我並不是最忠實的粉絲﹐我付出的也不比其他喜歡penny的歌迷多。

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願意買正版專輯﹐願意跑每一場她的活動﹐其實道理跟為了自己所愛的人願意付出一樣。那些為了愛願意付出的朋友﹐都是無條件付出的。他們不會要求他們所愛的人一定要付出。大家說是不是?

或許有人會說:"愛人跟偶像是不同的﹐至少我們還會有機會和自己愛的人當朋友﹐一起聊天﹐一起出去﹐偶像卻不可以."

但﹐當你喜歡上一樣東西時﹐你根本不會考慮那麼多﹐你會願意付出所有!體會過的朋友才會了解吧!

啊﹐好像說得有點亂﹐自己也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哈!

總之﹐我支持penny,我為penny瘋狂﹐我認為是值得的!

為什麼值得?

因為她的音樂﹐她的創作﹐她在音樂上的執着﹐讓我佩服!

我在她身上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她的勇敢﹐她的執着等。她直率的性格﹐她的不作做﹐更讓我喜歡!最重要的是她的音樂﹐從第一到第六張專輯的歌都非常好聽!

Penny是最棒的!

不認識penny的朋友﹐或想了解多點她的﹐或想知道為什麼我會為她那麼瘋狂的﹐請到 http://penny.kennyp.net/ 看看﹐想聽聽看她的歌是否那麼好聽的﹐就請去買正版專輯:)

不想的﹐那就算了.哈!我不會勉強人。

~永遠支持penny的我~

 


2 comments:

  1. haha... ok lar... u case quite normal... luckily din so smth silly like over nite outsite while waitting 2 buy ticket or waitting 2 go 4 the 'yan chang hui' ;)haha...penny...yeah....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要一起加油哦!因为penny也是希望我们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