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penny的簽唱會

昨天去了penny的簽唱會﹐好開心噢。。又一次見到了penny

兩年前在同樣的場地看了penny的演出﹐就從那一刻開始喜歡上了她。。她的創作真的好棒!非常欣賞她的才華,也非常喜歡她很真的那一面。

昨天﹐雖然她只唱了四首歌﹐但也算暫時足夠了。。畢竟這是簽唱會﹐不是演唱會。所以唯有期待她的演唱會了 :)

昨天﹐是我第一次為我喜歡的偶像瘋狂。。感覺好好。。

就如penny第六張專輯的主打歌﹐我<愛瘋了>。嘻

 

p/s:我的無題故事暫時沒靈感﹐等我有靈感了才寫。想看的人﹐盡請期待。不想看的人﹐就不用期待。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