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10/05/2011

人的一生中,
犯错了一次,
这错误永远就会牢记在别人脑中,
不管现在是否改变;
更有很多人会因为听到了一部分,
就自以为是的为它编故事,
把没发生过的当作这应该就是当时的故事,
为什么就是有很多人自以为是的去猜测并下结论?

很不喜欢这样的人,
虽然每个人都会犯下这个错误,包括我。

爱情嘛。。
曾经让我犯了很多错,
伤了很多人,
当要改变的那一刻,
却让别人伤了。
也许是报应,
却让我在这段短暂的爱情中学了不少。。

他,我很清楚知道,
是我以前的影子,
为他感到悲哀,
其实是在为以前的自己感到悲哀。。
也让自己明白,
不该再犯下那些错,
凡是都须要经过考验,坚持
才能走下去。。

下一段,绝对会好好珍惜并经营。。
我的爱情,绝对是因为我爱他,
而不是因为我讨厌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