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25/12/2010

圣诞节快乐~
在佳节里,如果有个喜欢的人陪伴,那多好。。
这是我一直以来每一年的愿望。
那么多年来,我都没有那样的福份,
除了几年,和去年。。
去年,我很开心,
今年,我不见得难过,
但总像缺了什么似的。

到了年尾,年头,
是我最开心又难过的时候,
开心是朋友可以聚在一起,
难过的是我的愿望不能实现。
圣诞节,跨年,新年,
我都希望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可是,
总是不能。
原以为我的愿望去年能实现了,
你也说会陪我,
可是,
愿望只实现了一半,
新年的还是来不及帮我实现。

每一年都希望快点到新年,
今年的我,
希望时间可以慢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