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02/10/2010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只要看到一些感动的戏,或是一些歌曲,
我就会想哭.
可是又要忍着的感觉,
真的好痛哭哦!
我不是一个会随便在其他人面前掉泪的人,
除非真的忍不住。
人家说,
眼泪是女生的武器,
可是我并不那么认为。
如果一个人因为看到眼泪而心软,
那是因可怜你,
而不是因为真心。
如果只因为这样,
我宁愿不要。
一个人能因为眼泪而对你心软,
那他一样会因为其他人的眼泪而心软,
不是吗?

或许有时候不要执著于某种想法,
那才会得到更多,
但,
请原谅我,
到现在我还是那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