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06/03/2009

昨天,在跟新朋友的谈话中,

才发现到,

其实,几年前我已经见过他,

是通过一个朋友,

而那个朋友,

原来在几年前已经病世了。

我跟那个朋友不是很熟,

也想不起我跟他有什么回忆,

但,也难免有点难过,

而且,是几年后才知道他已不在这世上的消息。

其实,好像记得些什么的,

可是,就是想不起来。

虽然这句话来得迟,但还是,

希望他能安息。

 

跟新朋友谈话中,

他问,

我会不会去问男朋友关于他们的情史。

我说我会,

因为就是想知道。

他说,男生坦白的后果就是女朋友会不爽。

但,我还是觉得,坦白好过欺骗。

如果欺骗她的话,

有一天让她发现,

后果是不堪设想!

1 comment:

  1. 对我非常赞成的 。。。。。欺骗对我来说就是一种不信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