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09/12/2008

虽然家里很多鱼,可是从来不曾去看过它们,

对它们没什么兴趣。。

就那么一次的机缘下,

我开始对它们产生了兴趣。。

看到它们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看似开心,可是,

又有多少人知道它们的内心在想些什么?

当然,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

每个生活在这世界上的生物,

都有他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

你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实。

 

而当一个人不想给你看到他内心在想什么的时候,

请不要发问。。

他想告诉人家他的想法的时候,他就会说出来。。

 

每个人都有他生活的那一套,

不要认为你的那一套,

是别人也想要的那一套。。

 

发生了一次的事情,不一定会发生第二次,第三次。。

不要重复再重复的认为会再发生。。

我很讨厌人家拿历史来讲!

 

今天,看到小鱼baby了。。

应该也有6-7只吧。。

嘻。。希望它们不会给大鱼吃掉。。

2 comments:

  1.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很多细小美妙的东西再发生。。。这一切只在于我们有没有去发掘而已。。。。你说得对或许有些人是不想让人知道他的想法。。。可是你有没有擦决到另一种人是需要人家的关心才会说出来的呢??而你又觉得那一类型的人会比较好??

    ReplyDelete
  2. 我很赞成你的说法.所以很多时候,当我看到身边的人不开心时,我也是会一直追问他.因为有时候人家不知从何说起,所以就需要我们慢慢的去寻找原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