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25/04/2008

好沉闷的生活,谁来救救我?

突然有种想从笼子里逃出来的感觉。。

突然很羡慕那些已经考完试,或即将考完试,即将毕业的人。。

不知什么时候才轮到我呢?

到底毕业后的我,应该继续读吗?

照理来讲我是应该读下去的,

只怕,

读下去的某一天,我会疯去。

我要的生活不是像现在这样的!!

很想逃,

但我到底能逃去哪里??

1 comment:

  1. Hey how r u already? How come suddenly like that again??
    Don't be like that ler if really don't like then have to change.
     
    Cheer up o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