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05/01/2007

怎么每次都好像是我的错。。

叫都叫过了,不要去的是自己先说的。。

那现在,朋友们自己说要一起去了,

那我不就跟他们一起去咯。。

有错吗?

不能再这样了。。

不能再为了这些事影响我的心情。。

都是自己啦。。

每次都为了小事影响自己,

到最后什么也不用去。。

别人的心情我不明白,我也错?!

我的心情,又有谁会明白?????

明白了别人的心情,又怎样?我能做些什么??

明白了,影响我的心情,

不是我不想明白,而是我明白了又怎样?

我还能做些什么??

告诉别人我的心情?有用吗??

我真的不想解释那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