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05/07/2007

很讨厌某些人。。

来人家家了,

还要乱这么多。。

要求这个,要求那个的。。

要电脑有电脑,

要ps有ps,

要篮球鞋有篮球鞋,

要hp有hp,

要上网就有得上网,

要什么就有什么。。

我等了那么久,

就是看有没有人要上网,

结果没人用,那我就用cable上网。。

是啊,我就是不想问,

因为我不会那么好心提醒他。。

怎知,一接上,

他就跟她说他要上网。。

不敢跟我说?

是知道跟我说也没用吧。。

所以就叫一个有权的人告诉我。。

hng!!!

给他上网又怎样?最后气的还不是你自己。。

玩games玩到不会停,

叫他停,你还不是给他骂,叫你不要乱。。

吃饭坐后面,

我想吃饭的时间不会超过15分钟吧。。

还要把风扇搬过去,

为什么要那么宠他们??

好心,都那么大了,

如果热会说吧。。

每样事情,

都为他们整理得妥妥当当,

难道,他们都不会自己做吗?

有时都没有来我家的,

但就是因为放学后,

要冲凉,要换衣服,

所以也特地来一趟,

就是为了冲凉,换衣服来这边让人洗。。

难道,他们家都没有水吗??

明明很得空的在我们家看戏,

看得很入神,

都没空去载自己的儿子吗??

为什么还要她去载??

帮忙顾了那么多年的孩子,

我知道她是心甘情愿,

可是,也不用一毛钱也不给,

就在这边白吃吧。。

就是因为太宠他们,

他们才会变成这样的,你知道吗?

每次都在那边生气的骂,

宁愿丢下孩子在我们家,

自己不知道跑去哪里,

但,你知道为什么吗?

就是因为你太过宠他们!也太庇护他们了!!

反正孩子有人照顾。

妈妈跟孩子没有缘?

还不是因为你每次都抢着照顾他们,

说什么妈妈怎样怎样的,

那叫妈妈怎么跟孩子相处,培养感情?

你到底知不知道,

你太宠他们了!!!

如果没事做的话,

去帮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不是更好吗?

至少,你不会被气到。

至于他们,真的应该让他们自己照顾自己了。。

放下你的负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